轻浮的未闻茶

今朝有酒今朝醉,莫管门前是与非
诗酒且图今日乐,功名休问几时成

戬空 “单向”暗恋


杨戬:别人都说我情商很高,可我认为还缺一半,知道你喜欢我。

悟空:高傲这种人东西在暗恋人面前要不得,因为这会让你永不知道他对你的心。


以上来自两位暗恋“高手”的小心得



“杨戬!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啊!!”一位红发少年不满的轻敲下桌子,微微生气的转过头“你要是在走神我就不教了”

“唉别!猴子没那么好,绝对不会的,对不对?”看着杨戬那厚脸皮,悟空习惯的揉揉眉间,在阳光的沐浴下继续讲题,可悟空丝毫不知,正是他这样子才让杨戬多次走神。将少年的模样刻在心中,再一次开启回忆关于少年的一切。


从小到初二成绩一向好的自己,直到那次体育成绩造成的见面,成功让自己第一次亲身经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后一次月考严,让自己体会到什么是“不遇你终生误,一遇你误终生”特别是喜欢上一个双生成反比的家伙。

第一次知道自己喜欢他好像是在一次情人节。

看着成绩好的他收获了满满一桌的巧克力,心情微妙到不想说话。

“猴子你干嘛?”赤色的眼瞳向我移来。

“吃巧克力啊”他不解的歪歪头“怎么了?又没毒。”

“猴子你知不知道吃了别人的巧克力就是”别人的了“学校禁止早恋。”

他先是没反应过来,随后趴着桌子,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的手在抖啊喂!“哈,我当然知道。不吃就浪费了嘛。说起来你这整天泡妹的杨小二居然会提醒我,真难得,你不会该——”他意味深长的拉了句“喜欢我吧?”

自己的心突然愣住了。

“唉唉?开玩笑的啦!你这脸如铁锅一般黑的脸色给谁看啊?”第一次觉得上课铃声是个救星,回到位置上坐了半会才回过神来。

这种节拍的心动都不知道出现了多少次,而我就才意识到——真是失职



“猴子明天情人节你打算去哪?”“蹲家”悟空看着杨戬那里欲言又止的样子,顿了顿“你想干嘛”



“你拉我出来就是为了吃狗粮?”看着满大街的情侣,悟空表示不想说话。“额,你想不想吃糖葫芦?”“比起吃的我更加喜欢去逛书店。”“我……”话未说完就给一位女性工人气呼呼的塞了张纸,两人呆呆的看着那位“勤奋”的工人,暗暗确定又是个给狗粮逼疯的人。


“摩天轮双人票诶,猴子你去不去?”架上眼镜的悟空无奈的看着杨戬“这是你问第几次了”

“去嘛去嘛!”

“哦……”


“所以说摩天轮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杨戬手里小心翼翼的捏着一朵红玫瑰,不知所措的转过头看向外面的风景。

“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可以永远在一起,你说会不会是真的?”

“哈?我怎么知道又没试过。”

“要不要试试?”看着悟空那微微之间的表情,杨戬手心又捏紧三分。

“小爷我开玩笑的,你不会信以为真了吧?”

“要滚多远滚多远去,别烦俺老孙”

“是谁上次情人节耍小爷我的?”

“那么久的事你都还记着有毒吧你!”

“哪里哪里,有仇不报非君子。”短暂的对话却让摩天轮已到平地。


“你丢了什么?”杨戬摆摆手“一朵发黑的花而已”

“什么花?”

“玫瑰,一枝玫瑰,懂花语吗?”

“……我又不了解”

“那就不说了”杨戬扬起一个与他平时丝毫不同的笑。

“我回去了”

“等等,你希不希望下次出来可以屏蔽狗粮啊?”

“怎么,杨小二你要帮我追妹?”看着杨戬那失望的眼神一种名为后悔的心情涌上悟空心头,各种试图挽救的话荡在脑海,终是一言不发迈开脚步逃走似的离开。



千百次徘徊在路口,当你出现时我却扭过头假装没看见;精心选出的红玫瑰,直到在手中凋零,我也没能送给你。



空:终于演完了,作者你耽误了我一天吃桃的时间,不要命还是不要钱?

戬:作者你解释一下,双向暗恋不应该是直接在一起的吗?!(翻桌)

 其它:为什么我没份戏?( ・_・)ノ⌒●~*

作者:冷……冷静一下(   :∇:)我太难了



果然写不出虐的只能写出咸的。(来自对文笔的悲伤●| ̄|_)

评论 ( 8 )
热度 ( 29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浮的未闻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