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浮的未闻茶

今朝有酒今朝醉,莫管门前是与非
诗酒且图今日乐,功名休问几时成

三眼all空 浅谈转学来的那位红发少年

论坛体,女转性注意,在此我表示皮皮很开心( ̄y▽ ̄)~*捂嘴偷笑


01L    楼主

谁知道刚转学来的那位红发小哥哥?

02L

是孙悟空吧,学校里红发的好像就只有他了

03L

我知道!!我和他同一个班的是一个颜值超高的学霸!!

04L

听着上楼那位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了一个月前他转学来刚刚说的那句话

空:尖子班的都是一群渣。    看着台下。一群尖子生在那里一脸卧槽我突然觉得当个学渣好开心。

05L      楼主

嗯……其实我只想问一下他和大神们的关系(ʃƪ ฅ拜托ฅ)

06L

近来很火的CP们吗?

07L

啊,让我数数。蓝戬、玉芒、木红、哪白、黑星、鸣羽。呃,这几对?

08L      楼主

正解,不过,谁告诉我这几对cp为什么冷下来(哭)

09L

这和转学生有虾米关系?

10L     楼主

重点是居然不撒狗粮跑去高一找人了˃̣̣̥᷄⌓˂̣̣̥᷅

11L

……那位知情人还在不在?为我们。。加下料?

12L

在的在的。据我目前所知,空殿从小就和戬殿认识。至于其他的,也因为某种关系,小时候就已经认识过了。然后就……串班?

13L     群主

务必去掉问号。正所谓竹马敌不过天降啊,我放心了。(´▽`ʃƪ)

14L

根据最新查来的资料,隔壁班班主任菩提是孙悟空的老师。从小养到大的唉!自小天性就是很狂妄的,毕竟有人宠着嘛。我决定我也要加入这个宠空队列,嘿嘿嘿。

【图片】

【图片】

15L

……我严重怀疑我是不是给上帝一秒钟捏出来的。

16L

+身份证号码(っ˘̩╭╮˘̩)っ

17L      楼主

大家,我吃的那几对CP怕是要凉了!

18L

???(一脸好奇的吃瓜)

19L      楼主

无意中瞄了瞄cp们的情人信封,发现全都写着‘孙悟空’,肿么办!!!!!!

20L

……!!!假的吧

21L       楼主

不行我要去提CP热点!

22L        蓝空

我和小戬是清白的

23L

我看见了什么?蓝缡学长啊啊!

24L        弟媳不准是红发

小蓝不带你这么说话的。万一弟媳跑了怎么办?

25L

楼上是黑缡大大吧

26L         二郎上线

黑缡你给我打住,小爷什么时候是你弟媳了?!

27L         莲藕

你们两个明明连定情信物也交换。

28L         二郎上线

哪吒别以为你披个马甲我就认不你啊!!

29L         校长

竹马敌不过天降(¬_¬)

30L

虾米情况连玉帝都出来了!!

31L

这怕是个大型修罗场。

32L

吃瓜中。

33L       二郎在线

竹马敌不过天降什么的都是假的。红蓝自古是出CP也是瞎说。( ・_・)ノ⌒●~*

34L       蓝空

饭可乱吃话不可乱说。小戬你又生病了

35L        羽Ⅴ

披马甲什么的都是假的。我明天就带着红玫瑰和金戒指去求婚

36L       金星Ⅴ

做梦,他不会答应的

37L       羽Ⅴ

黑星这对CP传的好火诶。还不快点去安慰你家那位的。

38L       弟媳不准是红发

我和他没关系。而且你和景鸣CP度不比我们少

39L        风景线

没有的事。(ー`´ー)

40L

大佬们我好奇的八卦一下。空殿知道你们喜欢他吗?(☆_☆)

41L       今天又没骨头Ⅴ

悟空他情商不是很高

42L

我看见了啸天小正太!!!

43L       芒Ⅴ

这那不是很高,明明就是负数。

44L        二郎上线

我和猴子兄弟那么多年,他都没发现我的心意你们还是算了。

【图片】

45L        闹海的某位

杨戬你这辈子都别想追到(T_T) 

46L       校长

学校禁止早恋。

47L       校长

唯独校长可以。

48L       楼主

怎么办?我现在开始吃all空了

49L

我看见各位追妻路漫长。

50L       楼主

我特别特别特别吃这对!!!(尖叫鸡中)(´▽`ʃƪ)

【图片】

【图片】

51L

空殿居然会去图书馆睡觉?!

52L      楼主

重点不是这个看空殿旁边那位啊!!!

53L

那位我知道,和空殿一起转学来的。

54L

楼上不止你一人。紫霞,又是名学霸。重点是他是正牌发小!!

55L

!!!!又有八卦

56L

他是比戬大神认识的还要早。

57L       二郎上线

……为什么这里会有头号情敌

58L       紫Ⅴ

呵(你问为什么,因为悟空心里有我。)

59L

这波狗粮让人措手不及。

60L       二郎上线

你等着吧,迟早我把他给弄哭了!!

61L

虾米神速发言?!ε=ε=ε=(゚◇゚ノ)ノ

62L       迟早龙神Ⅴ

小戬你还小(严肃)

63L      二郎上线

只比我大两岁的人没资格说话

64L      今天又没骨头Ⅴ

主人这不可(一本正经)

65L       红孩霸主

也没轮到你

66L       金星Ⅴ

初三的就该回去复习。

此贴已给删,处理人:校长(玉帝)

参与人员封号三天,处理人:菩提

各位成年攻:一群学生你想跟我斗

全程只出现名字的某只空:????

评论 ( 7 )
热度 ( 1742 )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浮的未闻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