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浮的未闻茶

今朝有酒今朝醉,莫管门前是与非
诗酒且图今日乐,功名休问几时成

三眼all空 自家孩纸也是情敌

日常小短(ꈍ◡ꈍ)


五个孩子凭空出现在房间,熟悉又陌生的样子让悟空表示头疼。

“母亲呢?父亲……也不见了”一个露出龙角的男孩带着哭控,发色倒是意外的像杨戬,奈何嫦娥她们不在,只能由自己摆平

“te……呃,你父母是谁”刚起床的空殿揉揉眼角的生理泪水,那样子倒是让男孩微微红了脸。

“母亲是杨戬,大家都叫他二郎真君”

“……父亲?”

“蓝缡,是一位非常非常伟大的龙王哦!”

“哈,是吗”脸如铁锅一般黑的悟空拨通电话,压制已久的起床气直接爆发,直接对电话炸毛“杨戬!!你给我回来管自己的孩子啊!!”

刚接通电话的戬:???我和我空有孩子了吗?我明明都还没来得及碰他唉。

一旁听着的众攻:……发生了什么,我好慌


“猴子!!!” 杨戬满脸兴奋地冲到悟空面前“孩纸呢?”

“母亲!!”一个桃白色的身影扑入怀中。杨戬:……不是,你说啥?脑子在线当机中。小人拉住一旁的蓝缡“父亲也回来了”蓝:……我想骂脏话,奈何人设不能崩

“没想到小蓝和弟媳发展的那么快我都不知道诶。六七岁都有了吧?”

“ 黑缡,其实你和太白也有的。”打游戏中的空殿摘下耳机,从身边拎出一个同样在打游戏的银发男孩“好像也有六七岁了吧。”“母上大人好”

黑、白:(迅速成为化石)

嫦娥倒无所谓的笑了笑“什么名字?”“蓝佳”“太岱”“玉悦”“木丹儿”“哪珏”(作:起名作废,莫打莫打)


“原来这里不是我们那边的世界啊”木丹吃着小饼干悄悄地看向悟空“父亲,他是谁?”“你们没有见过小迷吗?”

“没有诶”啸天眨了眨眼“那主人和蓝缡哥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哦”

“哈?和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他一定会喜欢上你的

“噢,好像没什么?”像我一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干脆在这里住几天吧。”“好”太岱一蹦一跳地抓住悟空的手“我想和悟空哥哥一起睡。”

众:放开那只空!!让我来!!

只养过花果山小猴子的某个空:??

几天后,大家很快发现自家孩子(众:不不不!!我们不认!!)对自家兄弟(众:去你的兄弟!!是媳妇!!)感情很不一般。各位负责任的家长严重表示:绝对不能早恋!!

“悟空哥哥,过了今天我们就要回去了”

“嗯,所以?”

“请务必要让父亲和母亲快点在一起!!”(众:绝对不可能!!)

“嗯……嗯??”

“我也会努力增高的!!!因为我要娶ni……”

红孩儿和哪吒一把捂住自家熊孩纸的嘴,直接往外面拉。

“他们又在干嘛了?”

嫦娥轻抿口茶“小孩子乱说话可是要被罚的。”



众:你谁都能动就是不能动我媳妇!!

孩纸们:母上大人都变了。°(°¯᷄◠¯᷅°)°。再也不是那个要什么给什么的暖爸娇妈了(   :∇:)



要后续不?|˛˙꒳​˙)♡




评论 ( 18 )
热度 ( 1017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浮的未闻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