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浮的未闻茶

今朝有酒今朝醉,莫管门前是与非
诗酒且图今日乐,功名休问几时成

太白x空 独家幸运

原著的悟空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我要自己产粮( p′︵‵。)


轻微抑郁金星x心脏病空


太白金星看着桌子上退了色的发带,勾起嘴角,学着心中的人儿,把发带系在手上摇了摇,轻轻落下一吻。再一次说着重复过无数次的话“什么时候回来呢,我想你了”悟空,我真的好想你啊


盛夏,灿烂的阳光照在两个孩子的身上。红发男孩霸气的赶走那些混混,不顾疼痛的转过身来,挠了挠脸看向太白金星“诺,没事吧?”太白靠着墙,晃了晃头,悄悄地瞄着男孩,男孩仿佛感到什么一般抬起头对太白笑了笑,张扬的红发搭在肩上“我叫孙悟空,你叫什么?”


六岁,影子遇见光。


到了初一,太白没有想到自己现在还记得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人,更没想到他竟然和自己是一个班。旧日的短发如今已变成长发。白色的发带被恶趣的束成蝴蝶结,和他的红发格格不入。“诶诶,是你啊!小时候的事你还记得吗?”看着少年脸上桀骜不驯的笑容。太白事先想好的话突然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我……记得。”“既然这样,我现在要报酬还来得及的吧?”“……”悟空眯了眯眼,拽住太白的衣角“陪我去玩!”“不”“哈,这可不行,我就是要报酬”“那你还不如不救”“?”“算了……”让我自生自灭算了


“怎么样开心吧!”悟空撑着围栏,往面包上狠狠一咬,丝毫不介意嘴边的果酱,亮着眼睛看着太白。太白摇了摇头,如果忽略他上扬的嘴角悟空说不定就信以为真了“跑的痛快吧!这里可是我发现的地方”悟空得意的仰起头“那么我们就是朋友了,对吧?”“随便你……”


十三岁,影子开始追逐光。


“滚!他是俺老孙的朋友哪来的找你说话!?”“悟空,走了,回去给你做吃的。”“诶?这就来。”“笨蛋”“太白你下次就不能反抗一下吗?我要是不在你身边该怎么办呐?要不我教你打架?”太白看着旁边喋喋不休的人儿,眼里溢出连自己也没发现的温柔“有你就足够了”“你这家伙!敢情你把我当保镖了!”真的,有你就足够了


十四岁,影子的主人亲自出来追逐光。


“悟空,生日快乐”“啊?我生日?”“那是,15岁了,恭喜”“哦……那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吧”“嗯,你说”“那你听着”悟空绕着太白转了转,金瞳里流露出一丝伤感,更多的是不舍和无奈“陪我去游戏场拼命玩,大吃一顿,最后,和我一起把我重要的东西埋在土里。”悟空抬起头,正视这太白“好不好”


“嗯”


“太白,以前我看着你都有点像哭诶”“为什么”悟空摇了摇头“你猜啊”“猜不到,你告诉我”“不要,今天可是我生日,不准威逼利诱”看着悟空似笑非笑的样子,太白愣了愣“算了,酒心巧克力,吃不吃”巧克力的醇香绕在悟空鼻尖,却没能把悟空的思绪拉回来,张口就能咬到的糖果终是没能进入心田“你说正常人到了最后一天都会做什么”太白低头绕了绕悟空的发尖“应该是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吧”“这样啊……”悟空踮起脚尖,轻轻抱了下太白,趁着后者没反应的片刻,逃跑开了,红到可以滴血的耳尖暴露狂妄少年的心情“太白,我xi……”“悟空?”


声音被无情的盖去,杂乱的人群是不是为闹剧落下谢幕了呢?无人知晓


光选择离开,他说他在救赎


病房里的机器的刺耳声绕在太白耳边,眼泪在框中打转“为什么不告诉我,笨蛋”悟空正的想说什么,就被太白一下子打断了“笨蛋!明明有心脏病还陪着我去瞎晃,说好了等我,自己却擅自离开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太白烙下一吻在悟空额头,深深吸口气,看着悟空,语气又恢复平常的温柔“听着,我喜欢你。既然把我从黑暗中拉出来,那就请不要试图逃避。”不要逃避我喜欢你“第一重要的……一直是……太白啊”滴-----“晚安,悟空。我,等着你回来。”



“我要把我第二重要的东西埋在树下。”

“是什么?”

当然是太白送的东西啦。

第一重要的呢?

“你猜”


悟空你以后想做什么?

“啊啊?哦……让我想想。哈!我想到了。”

“?”

“自己猜”

“你这家伙……”

我想做你的独家幸运。



光说他找到了归宿,不走了




空:终于演完了。

太白:悟空啊,你那句话还算数吗?

众人:!!

空:……

戬:悟空走了

空:啊?哦,去干嘛?

戬:作者叫我们去发糖



评论 ( 1 )
热度 ( 2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浮的未闻茶 | Powered by LOFTER